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是倒霉吗?~

想回起今天都觉得有点倒霉的~
很久都没试过这种倒霉了
竟然现在才有出现
搭巴士搭过头~
而且电话又没电
跟任何人好像脱离关系了~
无法有联络的可能
去到荒山野岭的地方
还好认得路,自己爬回出来~
走呀走呀~
心里想到原来我都很久没有来过这了

有五年酱久了~
进循中已经五年咯~
很久没有到过沙登多处游荡了...
想到熟悉的沙登,却好像很陌生的村子。

走了有半个小时
给我找到了一个电话亭啦!!
有联系了
好像在深林迷路找到一条道路酱~

原本预计可以五点多就回到了
结果回到六点多
以后都不让自己有机会在巴士上睡着!
因为起来后会有很可怕很惊吓的心跳
好像掉入沙漠的感觉~
没人会理你,更没人会想救你!

迷~
人中会有个谜留在心中~
那是最深处的一扇门
秘密总会是有不同的出向
不是每一条通道都可以让每一个秘密通行~
谜~
就是如此...
有时沉默让人觉得仓促
有时表达让各方产生错乱~
秘密都应看对象而讲
也该寻对感觉表达出来~

明天有很多方向
一。去玩~
二。买材料~
三。收拾会所~

玩,算啦...
别人都没预我的那份
还是不要硬着头皮去参一份啦!
买,不啦...
我去了又没什么作用
等下给我闹出什么乱子就不好啦!
收,haiz~
这有这的去,
那有那的玩,
有的也要读书~
一个人没什么动力
不啦~
明天既然没方向出门
不如留在家颓废吧
反正很久都没颓废了~

睡个十二小时的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