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星期日~

刚刚在爸那回到来
就沦落到一个人放置在家里
刚~妈他们去就拿吃东西了
弟又去做工~
如果不是我刚回到
要是我早回到
我可能就来得及跟你们出了~~~
haiz

post 了〉〉〉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没放上最后两个字~
因为放了也没意思
就回到来游略过你的面书
心血来潮的post的
刚好又略过“别人”的面书
把那最后两个字收回了~
讲是讲 haha
但却很难办到那个 haha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但却没力气默抹走那残留物~

不盼望有人明白我的心
看过的人~
谢谢~
给个click我我可以开心下的~

夜深人静~
可以做么?
听歌~吃饭?上网~打blog?
听四首歌~

@hero
@断点
@just one last dance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不管我是一个叫还是缺角的那个
我都得让自己改变
而不是让幸福来改变我~
这是我从辅导节得来的道理...

最近开始倒看谈情说案
如果我是林峰我可能都会被他迷倒~
在追看中...
"chp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