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饯行的整天

很期待今天会是如何的气氛
大的都要离开了
就准备帮他们来个饯行
也来个道别~

期待了一整天
一整天没上课没听到课~
只是一直在想
今天会是怎样的呢?
等下放学要如何去?
明天醒来又要怎样会?
之类的东西...

终于放学了
哇~大家都在讨论
这要怎样呢~
那又如何呢~
最后我跟佳亿他们上了舒桦的车

lolz
可以不要每次都在那边辄我吗?
haiz~
不要酱咯...
我虽然很死撑的
但我脸皮其实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厚的咯~
位置我已经是坐到最残的那个了
还要用语言来打压我~
lolx~
酱面对你们很辛苦下的咯

终于到了
坐到我脚都痹完了
一到就去冲个凉
然后洗香肠...
开罐头
我、玄生、征峰都不会用他的器材
搞料大半天
结果还是给佳亿开
后来我跟玄生被叫去起火
找碳的时候还要拍下我在狗笼中~

开始起火咯
碳来~火种来~火柴也要来~
起到很辛苦
但很好玩
跟着舒桦玄生三个人起
原来起火不容易
碳很黑的,还要弄到衣服嘿嘿下
三个人谈到很开心
起火起到变联盟~
“这你起的,这我的,那他的,别来散我的火~”
兜来斗去~
结果“他们”来了
俊杰、兆宏、会沁
最后我们给他们去“加油”~
继续散风点火吧~
哈哈~

人都差不多了
开始吧bbq~
很热很热
烧鸡翅~烧香肠~
热到!!
但是在烧在翅的都是我们
大的都在聊天
顶不顺料拉~
真的很热了

过后就去了叫什么avroom的
像是视听房的
唱k
high 到暴咯~
全部在那边抢mic
aiyo
但是后来人却越来越少了
全部到各“地”去了
原本吵到半死的
过后一个接一个离开
有的也睡了
最后剩文康在陪我巅
结果最后还是剩我一个

没人了,自己high也没什么起劲的
去外面看看下
原来大的都在帮我们善后着
o.....
有点惭愧
这些不应该让他们来做的
但是大家不懂跑去哪里聊天啊、睡觉啊、讨论啊...
过后我还是有帮忙做下可以善后的事件
这样看来我很羡慕大的他们可以那么和切~
我们每次都要学以前厉害的东西
对照对照
其实我们看少很多值得学习的
就这样我们少了某些~

看样子都收到七七八八了
我就跑上楼去找人
找到征峰他们聊下八卦~

没多久
大的玩起来了
用着一台录影机
大家跑来跑去玩许多不同的东西
好像做节目酱的

十二点都不懂过了没
国庆日好像没国庆的
没点国庆的气氛

还是玩乐的时间
继续去唱k
唱下唱下
大家都累了
大的也要离开了
走了、睡吧~

半夜三更
几条水跑来跑去
都不懂要睡哪里
我很怕鬼的~
所以别丢下我...
woi............~~~
跟他们跟到最后找到一个地方落脚了
听说有“蛇虫鼠蚁”的地方
不过好过在之前那些很闷热的地方
凉凉的~

睡下睡下
六点了
好冷啊~
没被,什么都没有得盖
起来找下先
oh~~~no~
只剩我跟兆宏罢了
虫跟玲仪两条撇下我们!!
haiz
算啦~
上个廁所就找过别一个清静的地方睡吧~

早上了
六点几起一次
听到公鸡在叫
八点多起一次
看到玄生他们起来料
十点多再起一次
大家都起来了~~~

准备回家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