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这一秒我让自己哭了

这一秒我让自己哭出来了
想哭也不出来是一种很辛苦自己的事
泪是被接回到感觉才来的
这时才想到为什么那些师奶看连续剧会哭到半死
我找到唯一一个答案
因为那碰触心灵了

家里没有谁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看戏
这时我给自己泪流下来了
情节好像连接到feel
感觉就是走不了的

泪只流了一下
结束了
也许因为我不太会流泪
就因为酱很多时候我不太敢表露出来任何感觉

感情这事没任何人能处理得好
因为他没有数学题那么容易算得清
感情当你认为它是一加一等于二时
其实它应该是二进制
不是二,而是一二~

我那时在想
现在我为什么可以如此让自己颓废到现在
因为我还是觉得我失败了
我懂要让自己站起来
但我到现在还不曾真正的站完起身
我还是感觉那灰色地带
我还是认为这自己处在灰色空间
这方面没人能扶持到我
只有我自己还能不能找到把手让我站立起来
别人只能引导我
站还是需要自己来

其实我是真的没事了
但记忆去还没淡去而已~
刚冲凉让自己清醒下
我还是知道我比那些没得吃没得穿的人还幸福
所以这根本不是什么痛楚
只是自己拿来苦而已

哦~
明天就是国庆的前一天
还有要帮学哥姐饯行
期待下~

今天也很颓废的~
一整天不是对电脑就是电视~
haiz~
打机每一场是赢的
不是是输就是断线
lolx~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欢让自己被剧情感动而哭得稀里哗啦的,剧情不一定是悲,有时候甜蜜、开心……都可以让自己尽情地感动一番,剧情与本身心灵深深接上是很不错的,我喜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