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还是那句~团结?

刚打完机
情绪差些无法有我自己来控制回~
因为打三场输三场
家里的那台电脑的键盘就要给我按破啦!
原本还想要继续跟之前那些打击侮辱到我的人打~
不过还是算了...
因为再打下去只会让我更愤怒
而且还可能更不能抽身出回来
边玩就变不爽那些没有“团结”能力的teammate

今天的节课上到都很快~
睡下睡下就过晚了
上完课还有“英文培训班”
英文培训也只不过是在消耗我的时间罢了~
现在的课...
差不多都好像休息课~
无聊

培训完
收拾会所~
的人有我、玮龙、佳亿、建翰呱...
真的现在没人会留下帮忙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忙
这就是所谓的是自己人
我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算啦~没关系的喔~
我可以酱讲~
不过当某天谁贸然的当上了这个职务水都会明这职务的苦难
我知道~当某某什么的完了,就是享受的时候。
当中间遇到挫折
大家都会担忧想一起来分担
但结束后的红孩儿
还有谁可以不断地为这里面的一切看齐~
谁都希望有人明,有人不断的帮忙~
高三明年就地离开了
这样就少了两个可以一起担当的人了
过后今年的高二后年就有可能全部十个就不会有留在学会的时间了(除非是留级)
这样看来~后年过后就少了十二个人
过今年或许可以悠悠地度下去
也可能明年、后年过得没能那么简单了~
但接我们这辈的人一下,也包括我们。
我多希望往后还可以有人懂什么才是叫做合作、叫做团结。
为学会不是只用把口~问这问那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会互助会爱~
这样才会有力量,才会有奇迹~

团结
是可以出现力量~
但是需要大家的真心付出。
这不是用口,最要的是有付出。
别等有难才来焦急,才会付出你我什么的真情~
这“红孩儿”的名义平时也是需要大家来维护的~

六点了~
会所没能在我预期中收拾到一定的进度
结果有些失望~
布箱什么箱都摆回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
几个人要把会所受到理想的进度
犹如比登天难~

回的时候跟佳亿他们回~
六个人~
刚刚好两个戏剧、两个舞蹈、两个学警的人~
搭巴士就是一个人的啦
不过这次特地去买walfer来吃
一个人吃一个人等
吃到手嘴油油
还好巴士早到
才等那半个小时就可以上到巴士了~

会到来什么都没做
就打了几场机~dota~
就输几场~

看过的人
若有觉得不满、矛盾、不对等之类的感觉
请勿介意
只不过是个人言论、个人感想
如果是的话,这只是我个人的表达能力出现问题~
请多多包涵
再可以的话请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