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最近心声~

很久没到这里让自己的心语留言了~
刚好今天有种想写的感觉让我在这里挥霍吧!
今天没回家去,现在就在进荣家过夜。
刚好左右没人了,又刚好我想到些感言,就...

小品结束很久了,但我却觉得我还在“颓废”中
现在上课就好象在自己的房间
可以睡得比在家还要熟~
功课缺交多到看不完
spm就要到了
我也会有念头想让自己努力的为考试冲刺
但我到现在还是做不到
(受课室的气氛感染)
唯有哪天真的心给捉回来了那才可以读起书来~

再回来前一直在车上跟进荣聊了很多
有什么就聊就是了
原来我与他也很聊得的喔~

现在脚还在疼痛着
就是因为跳完那八百下的星星跳和那一分钟多的朝天乌龟
我差不多起不了身了~
不懂这次的年终品鉴成绩会不会及格叻??
总之我有超越了我的界限
最新记录:800下星星跳
(T.T
对于同届的大班有些少啦~
不过我尽力去做好的)
这次考星星跳比我想象中的状况来的乐观
虽然当天有肚子痛啦
但我还是觉得比去年考的时候容易很多
去年看是要跳一千下
但我令大家彻底失望了
那时才跳那六百多就差不多要死去了
不过我觉得一个人跳比一班人一起跳那很多很多
最不好才的是我前几天穿着一条跳两下就要跌下来的运动裤
虫一直看我拉裤子就在那边笑我~
差点我的注意力就将给分散了...

我最近很讨厌那些骗我的人~
死命老点我!!
我其实非常讨厌的...
玩有时是要要限度的,
也要考虑别人的立场~
或许玩的人会觉得很好玩,酱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酱的玩法我直接讲我的玩不起咯!

一个人执着有何用?
我看我想我的心要淡到看不见你留下的一切才是最好~

1 則留言:

  1. 我也在积极准备Final中~一个人备战,有时都挺寂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