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我想,团结该不会只是酱的吧~

今天又没回家
原本想在兆辉家打统筹的
结果最后还是瓶颈
我有个问题
就是为什么好像这次的主席团才只有我一个人在经营吗?
可是就算是我可以一个人处理完
可是还是要有副的帮忙~
结果是三更半夜了
统筹还是一片的白白~

就想回刚回兆辉那之前
下午六点来了
就算是收拾会所也该结束工作
过后就更玄生兆辉三个人吃冰去
从会所内找到的那个两年前的统筹
我看见了《巷情坷》
那是我第一次演出的剧名
是一部至今乃铭记于心的一部剧

以前的感觉这里不提着先
但我发觉了一个每个人都会有的心理问题
“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时候才会想要珍惜”
这真的是每个人都会的一个心理问题
发觉了这次小品过去了
但不少人不断想找方法拉回这种相聚的感觉
就是因为如此
我才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的出发点有些表面
甚至我想这是虚伪的~

就好像团结背后真正的意义
没人可以准确地描述出来
现在我们大家问什么会面对那么多问题?
可想大家有哪几个是真正可以讲心的?
团结并不是每天聚~玩得好开心~
那表示有默契也就是大家想的团结吗?
我想不是...
那只是拉拢大家感情的一种方法~
不是说我们不团结
而是在思考我们缺乏如何的团结?

其实我今天是有些失望才想出这种东西
小品结束那么久了
大家还不断地留念
现在的我们一起享受吃喝玩乐
可是有没有人想过我们除了吃喝玩乐还有别的更重要的事呢?
就拿收拾会所来说~~~
有人想过要收吗?
只有人问我:
“我的道具呢?”
“我的服装呢?”
之类的
还有人告诉我:
“我们去庆功咯!”
等......

现在我们出现的问题大多并不在于大家的牵系如何
而是“团结”真正有人懂它吗?
团结可以
一起喜
一起悲
一起疼...
这就是团结最有能量的一面
口头的团结,使得大家"团结"
但旁观者清~
这会让观者觉得可笑罢了
而团结就一直蒙在一起~

拿心比下心吧~
别想自己付出的有多少,
想下自己能为大家带来些什么。

哈哈~
macam yes
内容纯属虚造~
希望不会让那一方带起困扰~
谢谢~

夜深了。
时间:三“点”半夜

2 則留言:

  1. 很开心看到你想得那么深入……留意了大家忽略的东西。

    回覆刪除
  2. 很高心你能理解我的表达内容~
    这真的是我对我们有些失望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