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又一个人了

好久没上线过了
都是因为没交网费的一大堆借口
托了至少一星期没上网了

就今天
就是今天
我觉得你们骗了我
昨天说过要今天回的
结果...
我对你们很失望
昨天我还抱有希望地听你们说:
“如果今天才收拾会所的话,我们全部回来”
我印象中是健耀说的~
但我今天照样我昨天说今天十一点到所以我十一点多一下到了
但你们大家令我失望了
我一个人走去学校
原来我是傻,每天都要给人骗才甘愿!

既然没人来
刚好今天又有什么小有千人宴的
当时我每个去call
没人想借我电话~
算~
看到学校各忙各的
就为了要表演了
也有人为了要准备一切
我当时很灰
我可以怎样?
自己收?有人会明白吗!
就这样反正你不想我也不想
而且我今天鼻子敏感特别厉害
等下一个人死在会所里面都没人会怎样
结果自己定了个结果
我自己离开学校
自己到处逛逛下
反正又不是没试过~

一个人去吃早餐(在云吞面档)
一个人从hangtuah走去学校在走回hangtuah
一个人从timesquare走到sungaiwang再去到lauyat
最后不能了
我顶不顺再一个人~

我回家!!
我好像都没那么早回家过
下午三点就回到了~

以后你们都给我走着瞧~
别在我面前看到你们怨这怨那
学会有事我跟谁怨?~~

特别是你们
慧仪、健耀、后台的!!!
提醒下你们~

2 則留言:

  1. 我知道被耍的感受
    曾经我也怀疑
    团结的背后
    神圣意义又是什么

    红孩儿
    被你们弄乱了

    回覆刪除
  2. 团结~
    其实不是从口就可以把它表现出来的
    被搞乱团结的意义~
    不会再有意义,只是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