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第一百篇的前一篇~

终于要第一百篇了~
刚好今天是会员大会,
心情的重点都放在这上面。
为了能够很完整的报告完这次的会务报告,
上课时都不断地准备着报告内容~
多希望这次报告完下次就是听的那个
结果还是没那么幸运的啦~

会议结束!
我的职务不用猜测,还是总务~
“还好”
我就是这种心态
因为我没有中选当财政~
没得推掉,就是最好别遇上财政这职位。
讲真的啦戏剧研究会的财政不好当~
这次的提名中
我还以为可以没有我的名字的~
结果原来玮龙就叫了我的名!
哎哟~
还以为有如此幸运没中提名
现在还是要转换回之前的心态吧~
中学的最后一年继续冲刺吧!!!
现在反而替着新任财政担忧啊~
保重啦...

今天又去建荣那过夜咯
最近看他都那么的努力为争取他的幸福
我觉得他很厉害下
可以推动那么大规模去进行~
如果给我真的是不能咯

跟他在车上谈了不少
或许说的没错
可能我就是那第一种人
但我却认为自己是第二种人~
呼呼...
旁观者清,也许外人看我这更清楚。
也许我是真的还没遇上我最爱的人~
这也可能代表着我对感情这方面还不太能明白吧!

自己最爱的人才能过那平淡的日子~
告诉自己:再等吧~等找到那个所谓的最爱的人。

2 則留言:

  1. 我也为新财政担心,你和彦仪要好好教她、看着她!

    我也想为我的幸福努力争取,不过……我没有这个勇气。

    回覆刪除
  2. 这次执委团里刚加入的人选都有点吃力~
    看咯,我可以帮就尽量帮的~

    幸福不是必然的~
    争取不到的就不会是你的;
    没争取的也不会是你的~
    所以说我还是觉得感情这学问很难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