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一校有个晚宴

昨天我又有机会与小六的朋友聚聚了~
好不错哦~

人越大,能有机会与大家见面就越少了
这次我当然能出席就出席啦~
难得的机会...

原本差点就忘记了今天一校有活动的
幸好我临时被提醒了
不然我真的就赶不上了~

赶上了
也看见了唐老师
本来大家都要去找下以前的老师来聚下旧的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五年了
有谁还认得我们哦!?

过后一大班离开了一校
因为那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留下
因为我们没席位去坐....

冒着黑茫茫的天色
一步步地走到去绿光吃东西聊天
途中还借了个灯笼
但是没有用到很多

在绿光玩了一个晚上
叫了杯水
聊大家的近况、三八的
还有,我们在一玩“坐大鼻”
不止......还拍了很多照片

很不错哦~
看来jos好像成功了
又有一对出产了....

晚了
大家都要回了
突然鸣人的消息传来
一校的舞台倒塌了!!!
大家都好担心
一起到回去看看究竟??
真的倒了~~
我看见了一场好像刚地震的场地
舞台、棚架、桌子等都倒一边的...
好恐怖哦~~
希望没什么人受伤吧...

蒙蒙的小毛毛雨逐渐成了大滴的雨珠
就是这个场景
我们结束了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