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意外...gathering

今天是约好的要聚聚的
不过情况没那么好~

我还是相信我是个不喜欢自己迟到的人
怎么那么说呢?!
我啊!可是从家里一路大“十一”号巴士去的

眼看还有半个钟就要迟到
ohno~~~~
可以栽我的出去了
可以载我的找不到
赶快那个书包装下一件衣服出门“跑步”去
从家里跑到巴刹灾再到小飞象
路程上的时间是我平时搭“十一”号少一半
原本平时要花一个小时
现在我半个小时就搞掂咯~

累倒!
整身都是汉~
幸好我有预带一件衣换...

gathering的人有增有减
主办的没来
来了个厚脸皮的**
就酱我们聊了好久好久也玩了好久好久
四五点了
要赶着回的回了~
剩下的坐上一辆车去兜风

小白菜的车
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站
新开的qiant
《很多人》
第二站
附近的jusco
《很惊险》
第三站
最静的southcity
<行得通〉

qiant塞车塞到!!!乱~
jusco好像遇到恐怖分子,恐吓我们T.T
southcity真的很静了...
去丁丁场~玩
四个人玩跑车...
我差点第一的
最后撞一撞,变最后
四条水陪美玲玩一架机“找错误”
结局最后无言离场。,大家齐齐回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