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新造型...早回家...

好难得啊?!
我第一次一考完哪都不去...
直接的就赶去搭巴士回家去~

好早哦~
巴士上才那几个人
我试过很晚很晚搭很少人的巴士
但早上那些anti买菜的时间搭很少人的巴士这是第一次

真的很多时间~
早上赶回家
拼命的在上网上网上网....

昨天才剪了个新造型
前面整批刘海给他剪走了
不过,不会难看啦~
回到去...我都懂那两条水会笑的啦~
而且还会有讽刺的话tim~
没关系...
对自己的头有信心就好

就因为这粒新头~
我还是有人讲好看料的....

日后...
我要快点学会梳头...

1 則留言:

  1. 刘海剪掉也很好看啊,中学毕业后的我似乎爱上了短发,因为凉爽,容易梳理……或许更爱光头吧,NS期间不用理头发的期间真空闲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