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发觉,原来,每一件都是小小事...

最近要接近考试了
每个人都在忙于自己的成绩上
我当然也不可以在这刻停下脚步
开始读起书来

读书
原来有目的地读
加上没时间让我继续在课堂上睡了
我才感觉到读书的那种快感

昨天放学
很晓幸地我搭上了bobo的便车
我觉得放学后有人载的感觉真好
哪怕是去到lrt站、还是那一下的时间
都会感觉很不错


在等巴士的那段时间真长啊!
最后终于等到了
我发觉我好久没有等酱久的巴士

在巴士上
我遇到了松兴
我的一个小学同学
讲起了不少的回忆
也聊了很多我们之间不同的东西
比如:学校........

最近我发觉我又被电脑吸上了
每天放学后无法自拔的对着它
现在
在上课的时候,拼命的读书
放学后赶回家,又开始煲机

想回起来
原来旧的课室很容易遇上巡堂的
一天就好像中了两次

今天
在等巴士前很突然的遇到了立贤
一个以前很好的朋友但离开了循中的
陪他等人等了很久
我想啊......
如果我没等我早就会到家了

在巴士上我看到了很有童真的两个小孩
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小孩
看到他们那么的童真我会觉得好笑
再想回那个年级的我
其实也应该是酱的

回家的时候
起着摩多在我的外婆带我到好久没去的姨婆家
发现她家多了很多东西
特别是多了一只因为不认识我才吠我吠到很凶的狗

想想看...。。。...。。。...。。。...。。。
原来我在漫漫的成长
周遭也不停地在转变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变了
因为变了,所以发现我多了很多同时也少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