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戏与戏,救命啊!

现在就要接近凌晨一点了
原先的目的应该是要k历史与商业的
但现在看来我没什么希望了

刚看完
《I am the legend》
一部我认为是艺术片的恐怖片
因为我觉得它好艺术
而且还很恐怖
虽然它没那些鬼怪什么的那么恐怖
但是我喜欢它戏里面的内容

一个人演一部剧
好伟大
如果我也能酱
那该多好

涵盖着意义的一部戏
为了维护世界人民复原的药物
在一群变种人的逼迫下
为有牺牲自己...

看着看着
其实如果那个地球上唯一的幸存者是我
那我会好像他那么地坚持吗?
一个人面对着世界的肃静...
一个人挨受难以抗拒的恐惧...
一个人走在死亡与生存的中间...
我能吗?

他在戏中好伟大,
他在现实好厉害,
我终于知道这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了...

对了,其实我至今天已经煲了五集偶像剧
《海派甜心》
偶像剧果然厉害
怪不得那么多人为它疯狂
因为我看了我也觉得...
*现实不会的

为什么我还能那么的逍遥
别人埋头苦干的在对着书
我且可以看完这部剧
其实,
看的时候已有觉悟了...
天啊!!
我其实很不想的啊~
但我也不想有留级这个宿命靠近我
希望我这次的考试不会死倒很难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