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确定我很自私吗?!!!

其实我酱子是自私???
自私自私自私....

说真的
沉默不代表我无言以对
说真的
我自私还是谁自私
说真的
我想早离开....

酱子讲来我帮你们做什莫都是应该的?
因为我没帮到谁我就很自私?

不~
这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答案...
去想想谁很自私pls~

我其实越听这个字眼我越气
现在或许你开开玩笑,辄我下罢了~
不过请想想自私的是谁?
如果答案真的是指向我......
我会回过头来道个歉的~

陪人打通宵不是我应该实行的东西
我没讲错吧~
每次要做丑人的一定是我为人选
这我会不懂嘛~
肚子饿了一个人选择自己下楼吃东西
这样不行吗~
半夜叫不醒你们起来读书
酱子都是我的错吗???
等等~~~~~

还有...
我觉得
私人不满的情绪最好别乱乱发泄~
会阻扰别人心绪的转变。
而且言论自由的世纪
每个人都有个人的权利~

1 則留言:

  1. 你“早离开”的意思是指打机时?温习功课时?还是不再继续念高三?有时候对于朋友的讽刺一笑置之就算了吧,不用太介意的,因为他们的话都不比外面世界的人来得刺痛^^开心一点吧,或许他们就是喜欢开这种玩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