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好想早睡早起哦

想有一天可以早睡早起的
但是恐怕难有这样的一天

今天考数学、地理
昨天晚上就已经把地理可以读的大约读完了
就昨天好想早睡
真的数学也不读了
我下决心要早睡
结果还是无法做到...

虽然我已经十一点多就躺在床了
而且我也压制着自己不能打机
但是睡眠的时间却是两三点...
原因叻???
可能是我习惯了通宵
加上听着一旁播放着的怪谈~
我就好像听着收音机里的人在吓来吓去
无法入睡...

不知不觉中
睡着了...........

其实我好想我可以早睡早起
因为我怕我这样下去成不了多久
听说通宵的人容易患上爆肝!!
我好怕.....
因为我最近都不停的肚子疼
犹如有根刺~
一通宵就来了。

所以
以后有机会可以休息要好好地休息
所谓
一寸光阴一寸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