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现在我不让自己睡

这次我决不睡
我可不容易被睡眠打倒
这次不睡不是为了明天的考试
为了.......
我跟玄打赌着~

不睡
我应该不会去读明天的科目
可以讲我一点都不懂
经济!!簿记!!

不睡
我应该想要煲完《海派甜心》
更要在这次的考试里看更多的电影
至少我考试到现在看了至少三套...

我总相信我的人生是十赌九输的
但讲到通宵这~~
我可不是普通小子
可是有训练的噢~
别想那么容易就打到我了

讲到赌
虽然我看起来很容易就不认输的
但是我可相信我不是
我只是不太喜欢赌罢了~

赌条:
我们都不能睡
不是以一整天来赌哦~
是以....天数
倒下下先输!
赌码:
付对方的一次剪头发费

不懂你是认真地想赌
还是完玩下
我这可是有自己当真的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