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尝试更多的“离家出走”

我都已经可以知道的
这说来是个不算的游戏赌注
而且可以根据私人原因更改的规则
我还是会有点愤气
我直接可以表达我不......

原本我是想回家的了
不过
我还是留下
我要渡完这个期中考
而不是我要打机........

留下来
这个几天放假我要努力为自己充回电量
天天要睡足八个小时
天天可以早睡就早睡
天天有机会睡就睡.....
哇~不变猪都不行

我完成了一样东西
《海派甜心》圆满结束了
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从不让我要看的每一幕越过我双眼
我就是要看完!

这几天
我睡觉都有在发梦
证明我恢复了正常的睡眠
而且我还有印象深刻的梦...

在这我可以自由自在的
不会受到太多的控制
虽然几个人在一起
让我觉得有时候大家相处对我来说不容易
我也尽量的配合...

有时候看得出你们都会尊重
也许是因为你们都往这里读到了我的心声
感谢~~
有时候的玩乐
徐然我还是中了很多矛头
不过我相信那是我们兄弟相处的方法.

=)
倘若能要活得快乐
就要有很多快乐的原素
相信、尊重、无束
都会是快乐的一部分.......

现在期中考剩下美术
我可以轻轻松松到最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