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这种时候还有谁可以跟我同行。

这种时候还有谁可以跟我同行呢?~
=3=
真的很少人可以酱撑~
我就是一个!
hihi~


果然
夜已深了
我的心才可以静下来读书
不然
天亮亮
这里乱那里也乱了

其实
看起来我知道你已经“宿”了
你可以凭着种种的原因回避
但是不管如何我还是给我自己知道我赢了
hehe~
因为在我打着这篇的时候
你已经睡在我椅子后面的床铺
啦啦啦啦lalala~

夜深
人可以沉默下来
心可以松懈下来

等下又是上战场的时候了
我算是个连衣甲还没找到的家伙
等着升天...................................
天啊!簿记经济,我觉得你们会“害人不浅”

早上快来了
我对这经济书本的时间还不够两个小时
一直看着罗志祥模仿的综艺节目
笑呀小鸭~
等下你就笑不出了!!!
哎呀
我没看完《海派甜心》
而且才看到十七集
有排啦~
还有八集......
待续。

好!
现在读下书先,
等下叫他们起来准备上学
备战~等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