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梦啊梦~

最近一直有梦发~
我反而有开心到有得发梦
因为我觉得发梦很特别...
>.<'
但醒来时就什么也记不起

今天我记到了一个我觉得很特别的梦~
因为在梦里
我被那电梯吓坏了...
T.T
一个没有四壁的电梯
只有两条绳子吊挂着
无法让人像平时那样正常升楼
而且要上去的不是几楼而已
我要搭着它上天去那样高~~~
天哪!!

升的那一刻
差点跌下去...
左右摇晃
整个升梯状况都是摇摇欲坠
双手拉着电梯的两侧
下半生已就要跌下去了
还好发梦~
因为往下看不是人能忍耐的高度
发现当时的双手时要没力了要没力了
但还我撑完了
好晓辛地上去了

中间的境况忘完了
唯一还有印象的
因为尿急上厕所
赶不上大队的车下回去...

很惊险~
ar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