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别看了就乱乱叫好嘛~

念起“南無阿弥陀佛”总好过拿着一本圣经
今天突然的觉得大悲奏啊什么的都很好念
我个人爱念着这
我习惯烧香的作息
我就是不愿强求

今天突然的
会沁来个语言上的轧我
讲他哥哥看过我写的部落
讲他哥哥有的不爽
其实为什么呢?
我就是不要成为所谓神的儿子
也可能是你们说的我还没能让自己体会到深的可贵
但是我不爱被束绑于宗教

讲来讲去
我其实比较喜欢佛的感觉
因为它让我觉得这很清静...

lolx~~
讲到那么大声
自己去进啦!!

在慎重的讲下
我写这些并没有要冒犯宗教的意思
如果有人觉得不适
我在这先致声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