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相信

一个早起的早晨
是那么的肃静

起点就自己爬了起来
是我平时做不到的
因为我昨天九点九去睡觉了

今天要养足精神
从10101010这刻开始
我们都要拼了命
考试就在前头

但是酱早起还是没有用
因为起来就坐去电脑玩到十二点多
浪费了很多时间

接下来
看要如何开化自己不再被颠倒的吸引力拉走
等下就要去进荣那备考了

希望往后的日子不会难过
往后的成绩更不会一塌糊涂...

听着我相信来激发我
我相信有几个人的版本
都有不同的我相信
iBelieve~
要相信自己才会有出头的这一天

相信
把不好的统统驱走
相信
着世界的什么都美好的
要相信才有奇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