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第18个情人节

情人节其实我没体会过什么别人情人节感到的甜蜜
因为我还是单身XD
单身想好的一边其实也不错啊~
只是它那儿找不到非单身的好罢了....

情人节还是一样
普通的一天
多的只是
我想你更多XDDDD

情人节
我在这天淋了情人节雨
(其实只是平凡的倾盆大雨)
不过我觉得这场雨会是老天为我们这些单身祈福的泪滴
留下来祝福我们遇上“对的人”

情人节
我没做些什么
因为这是所谓的西洋情人节
是讲诉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的
就送东西给他...
如果男的也喜欢
送的是在3月14号的时候><
所以我没做什么...

情人节
你会期待我的礼物吗?
让我牵起这颗心
奏起另一端意想不到的旅程
会吗?
情人节
就是这样....

过这样的一天
最重要让自己开心
一个人可以开心
只不过两个人我想会比较开心
XPP

情人节可以找到开心
情人节其实天天都是
珍惜身边有的人吧~
=D

1 則留言:

  1. 原来今天是女生送东西给男生啊? 哈哈~ 伤心咧,我课室是没有桌子和抽屉的,女生没有机会留巧克力给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