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这几天的两餐团圆饭

等了一个星期
终于交了网费....
好不容易才有的上网
=目

我在尝试着断线
你觉得吗?

如果我什么都是断线的
那我可以不用为这世上的那么多什么而烦恼
可是人就是很矛盾的..

连续两天跟学校的
班吖、学会吖
吃团圆饭~

很开心下
今年看起来多很多人来团圆

班上一个小小的晚餐
捞一捞
我们今年就算“什么太岁”
也就不怕啦...
旺啊~

学会一整个开心的晚上
什么都玩~
有吃、也要帮忙、更要一起玩起来
洗个碗都要玩起来...
哎呀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XP
哈哈..

gap下日历
原来新年要过完了~
才发现
我今年跟的都是朋友过新年
哈哈~
反正今年也没去哪里拜年
家里的一切也没什么refresh......
都是平平酱过的

刚从neway唱完k回来
十几个人唱
怎样强噢?!
你们要高兴才是
因为我今天都没唱多少首
因为没心情
没声音....

最后还要赖死不走
反正酱清静
来~
“欢迎来我的签唱会”
玩了一下
=D

其实就算勉强讲ok....
心里还是在犹豫着的状态

2月14要来啦~
我曾朝天上的孔明灯许过愿
今年的这天我不要孤单=(

想想
其实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
但却不实际的....

算算吧
我也不懂我几久没开过“新建信息”的那部分了
happy & unhappy
我在两个地方找到....

殊知明天事?
虽不知
我想大概看到结果了

孔明灯
“你会把我的所有心愿升上天空吗?”

1 則留言:

  1. 它还没上到平流层就被大风吹熄,然后掉落在地球某一块角落……啦啦lam靠自己行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