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元宵那天...

哈哈...真抱歉~
我把你们传来传去的小熊占为己有了..
看你们这个传那个的
那个给这个的....
我最后把它拿来收下~
很多人讲它不可爱....
哪里会
它叫“小靓仔”=D
因为我是“大靓仔”哈哈赫赫.....

2011年新年过了.
尾的那天元宵也结束了。

看到大家这几天一大群的在阳光
赫赫....
就在想..我们会不会酱久而久之就更巩固了?!

元宵那天在阳光
我很emo.................
不喜欢当天来的chocolate
不是很喜欢当天的suasana
总结~最后才ok..因为你们走了

5点左右             虫离开
6点左右     一大群离开
7点左右     龙跟杰离开
8点左右     我们才离开

阳光海岸
以前一直看为什么大的可以流荡在那...
现在我觉得我有些明白了。

另外
这里也是emo舒适的好地方
烦恼在少人的情景下慢慢沉淀

一直都注意到的
今天看到你们><
昨天看到你们><
前天看到你们><
大前天就看到你们了><"""
哈哈...还真巧~

这几天都是酱流荡法
到很夜很夜
虽然回到家更夜更夜
不过我还是得把很多自己寻回来的烦恼平息...
让我自己沉淀先~

这几天差不多都是九点多回到
家人都想问了
“你读状元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