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睡个午觉吧~

我很少没试过睡个午觉了
刚好今天没要去哪了
原本想留在家读下书
结果就不如睡个午觉先
把之前没睡到的时间给睡回来
“其实是偷懒啦”

睡了睡了很久
一两个小时
没睡好....

不懂是为什么
就是睡不下

反复又反复
转侧又再转侧

最后硬下头皮
禁闭着眼睛
试着头脑慢慢给放松
找一个舒适的方式
再把风扇调高.......

我被约到去一起上地理课
就很好奇
我已经没选修了
听说是什么之前有上的跟现在有上的
来一堂课......

带着兴奋玩闹的心情去上
很特别
大家都坐着一排的来上课

问答是最紧张的
给选地理的人啦
可是我总不紧张
因为我不怕被罚
一直以来都是将来上课的...

答答答...
哇~~
现在选修的人都很会答
惟有我一个没题答对

·#¥%&*
忘记了中间
这个时候我把自己从梦中跳出来
不想起来
更把自己看下梦的接下去

看看
新选修的都到外面
看看他们都在外面互相的鼓励
那些什么加油的...然后一定会哭的
一定是都要把这次考很好
我看大家都很看紧这次

原来
我们这些留在里面的
也是差不多酱的啦~
我还记得老师有讲到

“不要以为他每一体都答错很糟
他其实是这里的元老来的”

听了我就很开心
梦里我的老师很记得我
她还很看好我
而且我每次的地理考试原本就不差XDD
只是我上课都喜欢答错罢了

结果我没睡下去
一下子把自己从梦中弹起来
因为我要读书拉~=D

不懂可以读到多少
一起来一定是先把这些我觉得很特别的记起来
而且睡了那么久
起来再花些时间上下网
打下部落

剩最后的读下书
做下功课其实没剩多少罢了......

至少我得现在开始给自己有准备考试的心情
大家我们一起冲啦~
=D

2 則留言:

  1. 你竟然记得到自己的梦境还要写得到出来!厉害厉害……要考试啦,我也要考试啦,28日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可是在考试前我还在忙着功课和小组课堂呈献>< 我最担心我的account,这学期是我第二次读account,希望它不要再fail><

    回覆刪除
  2. 有时候是可以有很深刻的印象的=D
    考试拉....大家一起加油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