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彼岸学舍

佛堂
乃是清静之地

彼岸
是人类修静地

吃斋啦~
修身养性
虽然我没什么太喜欢
不过没有不喜欢

来到佛堂
记得是......
随缘,随缘,随缘~
=)

好久没回到佛堂料
其实觉得这里还蛮不错的...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哈哈~
这些就是我以前年的拉

我今天回到这里看
看到很多叔公叔婆
“不过都不认识的”
好像很多都给免费吃给吸引过来
=(

做莫我要酱讲叻
因为我觉得那些人太肤浅了

我个人还是觉得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再加上
因果轮回~

是你的才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当作借了要还的哦~
哈哈XD

*其实现在是口痒没事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