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乱七八糟~

回来的那一刻已经是很多人该睡觉的时间拉
一天比一天夜......
还好今天能叫到我妈来sripetalling载我~
不然我就路宿街头...

怎样讲
其实我还蛮失望的~

一个字
对我来说的一天
"糟"
到乱.....

一早的开头
就想不通了...

我竟然会自动关上闹钟...继续睡回下去
ouch~
不懂发了什么梦
我还真以为今天是holiday~

然后因为迟了...
所以来学校车上的两人
脸难对脸
容易爆炸..

今天是虫bug的生日
还以为可以给他一个可以惊喜到的惊喜
但是糊jor~

最失望的一点

大家都没完整的计划
大家都想抛惊喜出来
你抛我抛....
惊喜变惊讶~

还有以为可以很开心的庆祝
然后大家一起吃饭,吃饱饱

结果处理这处理那
赶死赶命命没得吃....TT

虫的生日
原本是要让他感觉有意义的一天
想在昨天半夜十二点sent“happy birthday”的
忘了..

今天还要酱搞
大家都有点囧

如果是我我会不喜欢这天
但是有的选我宁愿这天....
至少它不会比我想象的我的生日还要糟=D
所以你们好幸福吖~

结束了
本来安排的罗志祥帮忙庆生吃冰旅
没了

老天在下雨
仿佛跟我一起失望

原本就没想过要看罗志祥
因为他是我今天的次要次要~
主要是想让喜欢吃冰的寿星有觉得生日是很开心的
但这个计划又煲汤了.....

冒着雨
赶着去有名堂...不是阳光

6个人
呆了呆
带到8.30pm
呆到不走不行的时间
关门啦~XD

回家的时间不是很夜...
但是已是正常人该入眠的时刻

所以我会对今天感到“失望”
因为今天完全不在我预料之内...
而且,其实我是乱得没心情了><

就要十二点啦~
我要睡觉...
睡走这乱七八糟的一天~

2 則留言:

  1. 谢谢啦..其实没怎样啊..我很开心..
    朋友们聚在一起就是很开心的事了..
    早上的事..别放在心里啦..
    他也没怎样的~^^

    回覆刪除
  2. 希望是酱~
    XD
    我平时也很少跟他说话了><
    酱我就没那么容易跟他有火花出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