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未来,你会走吗?

昨天我好早回吖~
本来想回去读下书然后洗完那些衣服它...
等爸爸回来载我们去吃东西的

结果
回来累倒~
上下网先(每次都是这句)
然后再睡下先
酱子就一下子了
什么都没做到就要出去吃东西><

吃完后,聊了好久好久...
弟弟的事、我的事,我们的未来   ;X

就要考试了
有谁不担心

虽然我没什么太大要求
令到我没什么担心酱的

可是想到未来
就会emo...怎么办呢

很多人努力的为着分数在比赛...
是出来社会竞争的强者
给我一定不够他们斗~
@@"

我常常会想我的未来不想过得那么频率[弹性=1]

可是我该怎么走?

想不通
这个世界的人什么都有
竞争无论哪项都是那么地有难度~

我有梦想...
可是我担心我不会走去那个梦想的地方
再想着......

不管了~
现在这种时事考试重要点..

现在读书去
**就算读不进,也假假看下都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