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正欣家趴地~

昨天是正欣的趴地
有特别到
虽然没很多人
但是总比很多人开心些

steamboat
两座罢了XD
大家抢到要死
原来女生比男生跟会抢东西
><"
很够狼勒~

过后还要玩喷水
看大家都酱开心往人家身上喷
wahaha
抽到最小的自己保命拉...
别怪我啊~我是唯一一个不想喷人的人
而且我都没喷什么
对你们好料拉
=)

本来讲要看戏的
最后没有看~
散咯...
我跟征峰回
不好意思啦
我没跟你们喝到茶
因为我没办法留下
T.T
我想的......

其实我之前给妈妈打来"scold"我!
我没办法咯~

半夜了
才回家
其实很怕会没门进...
因为我很怕鬼
>.<

虽然简单的趴地
不过...这不错=D

哈哈
记录显示
我终于到过正欣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