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考试前都担心这些~

两条平行线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交点...
这是我在看每个人的爱情观里找到蛮喜欢的一句~


不过再想想
如果是两条都平行的
那为何当初会有交点呢?

而且平行线即使找不到交点
但它还是有内错角、互补角的存在
它们是把两条平行线分的最完美的共同角
别以为两条平行线就真的没交触的地方.....
不然考试都不会有拉XD


考前的紧张、担心
每个人都会有的拉
况且刚算了8天!!
我才准备到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好开心到的...

考试考试...
大家为的都是分数的赛跑
分数都是现在人评人的”黑纸白字“
所以考试能靠多好考多好~

不过我刚想了
“尽力而为,对得起自己...就算不行,抬头也不怕人怀疑”
**这是给自己考前别太压力的借口。

天资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努力是可以造就成功...没错~
但...盲目的追求找不到答案的东西,
得来也不快乐吖~

活着是为自己,不是为任何人~
=D

革命
令我想到很多东西下....
如果给我到这种火势的话我一定跟你烧不停
希望不会燃起我,也希望会有这天
矛盾~

觉得对得起天地良心的话
骂人、讲道理...也不会心虚

如果我没错,别理直气壮地看我...
虽然我很难起火...
但我决不是好惹的...
给的是喜欢以自己为立场的人=X


双鱼
其实
never people truly known it~

哈哈~
考试要到拉...
读书啦=D

觉得累
睡觉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