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革命”的战役开叙

最近都在闹着秘密底下的革命....
革不革....
敢不敢革....

看了虫的革命~
其实还冒起了少许的愧对自己
因为你的那最后一句

其实我付出多少?
我常都会想
我好像会没留下什么给我走之后的这些人
那我这个高三搞么的?
。。。。

不过
我又经常地想
这样做不是敢不敢做的问题
而是做了过后有什么问题?

刚有浏一浏下fb的状况...
很多朝革命的火在蔓延着

看着这些
第一个感觉 会担心
。。。会害怕
。。。会开心
。。。。。。。。。。

可是我却在你们的名单里找不到我入队的排行榜
~
(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自己在胡思乱想)
有些emo

不过
如果真的会打这帐
来召我...
我会有意愿的取下这场战役~
我也是该做出离开前的一份礼物~

“人”
不是什么平凡的意识
是要学会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