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新年啦~

新年已经过了几天了
没有像以前那些童年那么的让人亢奋
不过我还是如常的大一年啦=D

最衰的事
竟然家里没得上网了
要这里跟人抢
那里也挣下
才有得上下网来写..........
=(

过年
别人过年霹雳啪啦
我这里过年.......静悄悄地

没想到的事
今年没去那儿拜年
拿的都只是亲戚的红包
可是就是没想过会过酱的新年啦~
去唱k、去看戏、去佛堂吃斋.........

还好有跟6I的童鞋
聚聚还有找老师拜年
拿到老师给的两封红包
不过我的红包比较不好运
=l   zzzz

今年讲的都是“属鸡”在犯太岁
yerrrrrr......
酱我今年不时很不好运
><""

但是还好我是“双鱼”
今年看起来这星座运不错下

看来应该可以平衡吧~
希望今年会过得好的一年喇
^^

其实我都在等
=D

今年我来不及买衣叻~
新年只有两套新衣..........
不过...反正都新年了
迟点去买来再补回=D

新年嘛~
天天都要开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