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我找到该怎样做了吗。=D ?

为什么总是喜欢选择在每人的时候
才独自起步?
等冲忙的人都离开了
留下的是逗留的人儿
而我这时才走开........

不懂噢?!
独自起步
有时才有点空间看看天空^^

考试了~
烦考试...
当然还有很多的事要烦~
*因为我还在成长中

其实烦来烦去
都是围绕很多情字

我很困绕
在两个圆之间的交集
有人想我进去找里面的函数
可是却被旁的圈给阻止

如今
带我来到了很远的门口
却没教我如何进去
我可是不会就此甘心的走回去的=(

看开.....点
不需多
就可以很自在...点
我最近是酱告诉自己的XD

有就是缘
没就是无缘
可想如此简单

但其实是很复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