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总觉得还是晚了点

今天八点多就起床了
就为了备考的马拉松式~
跑前先来热热身...上网~@@

几个小时后就开跑了
今天定下的目标
[跑完一本高中数学第一册]

跑到现在
至少有十二小时了
很自豪的跟自己讲“很坚持下沃”
可是想下想下...
还是晚了点
已经知道我的起步时间已落后了很多...
但是我会试着追上来的~

中间除了吃饭、休息点点、放空下下...
这段长跑的时间路程让我自己觉得很不可思议~

有试着跑累了
想你了XD
想fb....

我只想说fb在考试时这段时间
是害人不浅的东西
让人一直真的以为自己无所事事游荡的地方

很不容易的...
把无法自拔的自己慢慢的给拉出来=D

中间
想着可不可以找下你
想着会不会烦到你
可...发了封信息
结果“可知你应该忙的”
=(


算啦~
考试...先想自己吧~

趁着考试
这是动力啊~
思念的镇定剂拉..

我读书...

原来数学还真是会让人疯掉的东西
从新看了一篇...
高一的不简单沃~

真的是!!
这本书到底是谁出的.....
总是令我动摇令我不断怀疑自己
虽然还是会算错~
可是还是找得到书本里的一些问题

不懂是我做错...
还是数的答案印错...
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最后就打算只作记录的
简简单单带过
原来带过、带过、带过...
是自己不断的呆过~

反正时日无多
就只祈求死别死得那么难堪~

我现在已经算提早抱着佛脚了
别让我沦陷啊~~

加油...
我是可以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