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秀。show~

我原本就是个爱秀的人~
所以我很喜欢罗志祥“show”这个名
这名没几个人敢用
而且它够特别......

在这世界上有谁不会演戏?
其实没有..
主要的是看如何去演戏....
每个人天天都要演戏
每一天都是舞台上的一幕
重点是你把它演得单调还是复杂化~

看了“我知女人心”
特别多感想....
尤其是我知女人心
我要去给电sot一sot
其他的自己去想~~

我很想我会是那种称职的演员
因为我很想完全去理解每个演员扮演的用意
更是我自己.....

观察
我每天都去猜测

如果想在某个地方得到很多
先问下自己是否付出过很多

这是我想跟自己讲
更想跟大家讲的。

最近才发现
原来不是只有我是表现派><"
我找到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
不是看表面
也不是靠表面

我常跟自己讲的..XD

是为了自己的秀而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