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略领

看来我必须要解释下这...
先讲讲为什么这个主题会是叫“略领”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定到
是找到自己发掘的一些东西
今天小的走过一段坎坷,我也会经历一些路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每时每刻对我而言
都会有一些必定的东西拿到
看你有没有发掘
还有那要看得到的东西的透明度是如何
所以最后自己才会发觉有没有得到东西


所以不管你是何角色
是被带?是主带?是配合?
还是什么......
都会有感受。


就因为现在我是有少少的得到
所以把它叫成领悟
最后就称为“略领”
=D



我想讲的是
很多时候
我这里发觉的这个问题、那个问题
不是不想讲出来
而是我也发觉自己的问题
><"



我需要先自己想办法解决自己
因为没把自己有问题的地方解决
哪有能力去说服任何人?
很多时候、不是只靠一把嘴就能解决问题的。


来到中学,大家都是长大了
凡是请从自己起
自己的问题自己必定能看到的
如果自己觉得没有问题的话
那是我时常自称的“个人主义”者
因为不是找不到问题,而是发觉不到自己就是一个问题


为何这里会是红孩儿之家
有谁想过这问题?
是单单我们披着的是红色的服饰嘛?
许是。

但在我这里就不是
因为我打从一开始
是因为我走这条路就是要跟别人不同
所以这会是我在走这条路给唯一一个自己的自我要求
所以我会无法接受任何刻板的运作方式
这是我正要披上红巾的理由

成为红孩儿
我。
不是要让别人知道我是红孩儿
而是要让别人知道红孩儿哪里的不同之处
所以红衣,我不是乱穿的XDD

这是我的思想
我觉得一个人要长大最重要是要有自己想东西的方向
每个人的想法line都会不同
所以在任何一方都会出现利或弊

我接受任何的解释
但不接受任何的小看它

所以我提倡每个人要有自己的东西。/.\

(=我的光芒来自我自己=D

所以就算略领
也不能小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