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双鱼其实没几个人懂~

刚很疯狂的一直看星座的东西...
一直post那些自己觉得好的pic~
很爽下....

虽然这些不能完全相信
不过能信则信^^
我就是酱“迷信”

双鱼座
其实没几个人可以完全明白它在想着什么
它的.......
因为它是双,鱼
两条鱼的意思=D

你们平时看到的是一条
所以还有一条鱼
你们看不到...


很自豪
原来双鱼是那么地专情
^^
而且是在“情”上是唯美主义的星座
“我很浪漫的吖”
hihi

讲起来
情绪也是天变千回的人...

双鱼
敏感是不会少的...
别以为双鱼很乐观
其实你们找不到它哪里悲观而以~

双鱼很怕寂寞
因为它不喜欢寂寞,所以绝不想让寂寞来倾翻~
除非需要个人空间~

双鱼认路不错下的..
来吧~
跟来吧...我不会让你迷失^^

双鱼他很温煦..
看起来没脾气的...

痴心绝对~

最珍贵的是...梦想
我在追寻着~=D

别以为你们都明双鱼
它终究很神秘...
我都不能完全参透它~

双鱼的~
是吗^^

*纯粹无聊
反正没事干...爽下研究自己的星座罢了^^
错了请教指点..=D
大家开心就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