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七月14

7月14
是一年12月内其中一天的情人节
也是好朋友出来找吃的日子
更可以是很多很多不同的名称日子

每个问题可以有很多的答案
每个风景可以有很多的角度
真的=(
很多事情也可以有很多种看待方法

情绪是自己的
不是讲不可以让别人看见
问题是何必这么辛苦自己呢?
我会这么做的。
就好像别人伤心、我开心
伤心不是我的事
我不开心、又有关别人瞎事么=]
到头来微笑轻松还是悲哀辛苦才是自己的事

昨天去了阳光一趟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决定有了头绪
还真是多谢你们
我期待未来的无拘无束
因为我正放弃这很多很多东西
就是等着想换取这些不值毫分的松懈


最近没有唱K是吗?/.\
现在唱到够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就直接接下半场
因为弟弟难得回来要找地方高歌一曲没有伴
没有办法咯=[
原本真的很没mood的
希望你们带我去了
不会后悔我竟然有那种激昂的唱歌兴趣、、、
其实我喜欢的就是站在舞台酱可以有瞩目的样子
那里就是很多“老人家”最爱的唱歌俱乐部

后来
越唱越少人、该不会给我的声音吓跑吧xD
其实是鬼节的关系><"
唱的6首歌,都是旧歌,但都是我的挚爱 =[]


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
(狼)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噢! 相信我、无悔无求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暗示
(如果这时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甘心愿意为了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过完整个夏天,忧伤没有感觉的
(黄昏)
*我尝试着给予歌词连贯性xD


唱K唱个够
其实不止这六首o.0
今天一大早就跟那班sakai跑去puchong又唱几个小时
但、我今天并没有很想唱
我只是很想出去罢了=]

还好是去puchongNeway唱
不是唱值得,而是吃值得
我没有唱很多
不过我懂我吃很多
因为我看大家都那么喜欢唱歌
所以我比大家更喜欢一直吃

我相信我吃到很够
因为它的buffer我差不多每一样都吃过了
重点是puchongNeway的buffer不少噢
而且最后我唱歌唱到都不爽
因为听到自己的声音难听又辛苦
就是因为肚子胀胀没力气场、囧
最后最后最后我睡着了。

不好意思大家
今天唱K的气氛都好像不怎么妙
所以大家应该没怎么满足,我觉得的。


谁知啊~我们的下半场还有看戏
“大耳窿”
我只能说
就好像是被骗去看了一场文艺片
内容好好好好难明
因为是用很多很多画面制成的电影
搞到我很乱、有点想睡啦=S

就这样
我尝试用尽我的放肆
因为我明天又要回到学校
回到像机械式的生活方式








写完了
蛋蛋笔

谢谢浏览
晚安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