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预计雨来过

放学后 风吹很大
我很开心
因为很特别的期望大雨的路过
最后它在我回到家的时候漫漫地来过

中间 经过阳光
我讨到了那个几张免费绿茶的卡X)
可是360cc罢了><
还好最后一天那个黑黑的小惠没有要拿
不过前两天如果找到了话我不妨拿多几张的
之前真的气死我...
运动会订了阳光差点没有得那这些卡
因为他们都不懂这些有几重要,对我
因为我很喜欢去阳光/.\

今天意外地出来等没多久就遇上了稀少的巴士
就这样今天很早就搭巴士离开
我的早是旁晚:7点多
>.<"

但回家就没有那么早
到家的纪录应该是晚上:9点多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妈妈爱跟路上遇见的朋友熟聊
*我走到外婆家那里洗很多很多的衣服
因为有洗衣机......
所以就这样咯

好不容易的终于我现在打着部落格
之前的那段时间我真的要宰人!!
足足Dc、Dc、再Dc一小时多....
真的真的
我快受不料了=(

今天的尾声就到了
想起刚刚
还真的是有小雨漫漫下过=]





我预计的雨ta已来过
因为感觉可以很清晰
淅淅沥沥的雨滴声
似乎我遗失了负担
可以很自在的躺在地毯上蒙蒙地入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