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听说这一天真的很猛

下一场雨是可以改变很多的事情
=]=


今天好不容易呆完整个上课时间
放学后却送我这一场大雨
很无奈咯~

惟有留在食堂吃东西
哪里也去不得
只能静静的等雨停
吃着吃着就吃了3碗
我想我是真的很能干的叻>.<
吃东西是可以辅减心中的不平衡的=]

雨渐渐小了
其实我找不到可以陪我走回家的人

还好
我找到佳亿他们一起=]
谢谢吖~
没有你们的话
或许我需要有的是一份毅力
还须勇气来走湿滴滴的路


听说是今天真的很猛下
一直都被提醒放学早回家啊~
所以出门前我死都要烧香先><''
虽然我每天都有烧的拉
可是今天就不同
本来是没有时间的了....
但是无论如何,烧香是必要的

其实只是短短的一两分钟而已
只不过当人很急忙的时候往往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广
是挤不进急凑的时间表
所以当你平下心来
静静地就会发现其实并不算什么
记得,只有当旁观者才能够看得清
不然真的只剩迷茫。

话说今天早上
其实我睡迟了
不、不是因为我赖床
而是我调晚了一个小时的闹钟铃
是那个信息的滴一声我才知要醒的

醒来....
以前我都会因为迟起而很压抑的
时常因为迟起会自己闹自己很多脾气
甚至是会想哭T.T
今天我很清醒的明白自己要什么
最多是做我可以做的
在最短的时间做最基本的事情
其实就够了

以后成长
需要的不是脾气、性格、还有情绪
是要可以理智的头脑
我有在学着.......=D

今天差不多都要到尾声了
其实没什么的
没什么怎样猛不猛地
就是酱咯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