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彩恩生日


《序》
...想想...
还真开心doremon的那句
“你真好勒,可以不用为别人的生日负责,因为都没有人为你的生日负责”
虽然我知道原意是很讽刺
但换个角度想想,是会开心很多:)
我多好吖
因为我可以有这样的一个借口。








《彩恩生日》

对于彩恩的生日
真的有些抱歉要讲、对不起><"
因为没能填补你今天凸现的无奈

虽然我只是红孩儿后来的增兵
没有别人陪你走的路那么遥远
但我还是会希望你能收到有意义的“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是什么角色
你生日我破例一次拉=]
记住啦~
*虽然你应该不会明我为何这样说



这篇不知道要怎么写才是okay
有东西想表达
但是又没有力气写长长....
所以今天就只有这么地简单。

真的没有力气再去思考了
累死了~
我必须去休息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