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自在的小动作

今天回家的时候突然有一句感想

我只能说
如果立场无法取得坚定
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接受现实给的不理想回应

今天我毫不犹豫地步上了回家的路程
对不起、我不会出现在没有预及我的地方
我会很不自在的=)

我可以很柔软
我也可以很坚固
我可以很谦虚
我更可以很自大
我可以很坚决地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
其实我做事可以很不顾及这一切
但是我却忽略我会在意很多事情

今天跟维伟聊了一节
只能眼睁睁看着我们却管不着的经济老师
几乎不怎么高兴、甚至看起来她心事重重
教书压力吧~>.<"
真抱歉、我真是无法专心上......

三草定律:
兔子不吃窝边草
好马不吃回头草
天涯何处无芳草

还有的是

对于有缘无份的人
我真的只能说
你幸福,我快乐
我幸福,你千万别不快乐噢
xD

“维伟”
我知道,你知道
就好



天无绝人之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积极面对人生
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去跟那些更困难的人媲美的

分享:
FB上一个网页看到的一段话

生命中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如果一直不让自己释怀的话
接下来的每个挫折就会不断地累计内心的负面情绪
让一个人得自哀自怜地活在痛苦的循环中




快乐其实很简单
开阔内心接纳不能改篇的事实
感恩自己还拥有的
你就会看见其实快乐并不难
那只是嘴角的一个小动作
伤心与开心只是一线之差
=]

自在、不自在是自己选择的,
它可以只是不被留意的小动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