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让我用时间来长篇大论=]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4时26分   雨
开始用着手写拟稿今天的这篇部落格
刚好外面正下着大雨,不断的闪着雷光
没办法不这么做先


在这之前
浏览了一下最新篇的部落格
有一段话是真的很让人得思考
当两个人的友情爬到了极限
无法前进
就会开始一直的往下跌
甚至不再是朋友
友情虽然不像是爱情
但它们都是感情的分类集


再这之前些些
昨晚,就是昨天晚上
本来想打部落格的
但是太累了
所以就直接简略了一段status放在面子书上

想想下 我也好久没有写过状态了
就不如地直接讲我终于又有勇气放状态了
我想这些日子以来
不是人很累 而是心在累
心也会有这样的累的感觉
它不是只会跳动的内脏工具
惟有狠心的抉择  "结束"才不会涟有藕丝
主要的先不说
就是一句想献给每一位的你们就是了

昨天应该是中学生摸索红孩儿的最后一站了
没有大家所谓都很感性的心情
其实也没有太澎湃的动力
就最后了
只告诉自己这最后一个踏步了
因为我不能让自己在这一关的最后一天拉拢自己的情绪
我的情绪不会像你们都可以180度的转动
所以我选择希望的笑容
我知道进循中不是只有一条需要奋斗的路
这即将要被拉下结束的一幕
还有还未完成的演奏
深为循中儿女的落幕



4时50分   小雨
我第一次这么做
走进阳光、退出阳光
"我只是来打声招呼"
我知道这样的举动很让人失望
但我很开心看见那些惊讶的表情
因为这步我走得满足
因为想必的下一秒阳光还是依然的热闹
然而只有我淡淡然的离去......

我想我继续坐下去的话
就不会在6点以前上到巴士
我想我再继续做下去的话
就会明显地看出阳光的气氛是 1:100
这是对我而言完美的对比
我想、我比任何人更爱想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


我很开心今天这堂课结束我还仍有一个优点
"细腻"
感谢你吖milo
今年的课我也上得蛮舒服的


一路上巴士里其实都有想多多
至到回家
我看见了很多各式各样的"post"
犹如季节性的绽放言语

所以才总结给自己:
惟有狠心的抉择   "结束"才不会涟有藕丝

其实没有很多人知道我的细腻在何处罢了
所以我才更要谢谢老师最后的讲评
因为他看到我会有"细腻"的这个举止
我会把一切的爱恨分明、一切都分明

正如你们不需要我
我会当作我也不需要你们
如果我是需要你们
我会告诉我自己你们需要到我


看了这么多
你会说你明白这些字面上的意思
那么,我告诉你
这位读者  其实你都不理解我




5时正   雨停
下完雨的天空真的很清新


回到来今天
起床看看ei  7点罢了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厄o.0
想想........... ....免了
反正7天才有1天是星期天
再休息久一点啦 =)

11点  终于很甘愿地爬起来
算算吖已经13个小时多了
再睡下去恐怕可以长眠不起了xD
电视机还在播放《astro经典名曲》的尾声
即是决赛(重播的)

11点半就沙登这一家3口出去吃早餐
可以说很久没有这样做了
去到阿姨的粉档吃粉
一开始的谈话内容
只能总结一句:有全家福的孩子其实是幸福的
我好像有张,你们也不有一张吗?
仔细想想吧~
真的有张全家福都应该珍惜这种温馨
聊了很多关于阿姨的内容......

原本以为吃完就走
后来这样聊聊下大概3、4个小时
但我都没嫌弃过这种谈话的方式与时间
至少我可以了解整个世界不是只有我吃的饭才放有苦瓜
我可以知道明白很多人都有一些的感伤

阿姨她其实很可怜的
每个人都是感情动物
只是看谁是奔放谁压抑罢了

而言
要找一个爱你的人
还是一个你爱的人  呢?

都很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如果你尝试去闯入别人的原则地带
难免我们每个人都有固执的一颗心



5时35分   阳光普照
这刻还在响着雷声,难免它还闹别扭的..

离开下午吃"早餐"的地方
妈妈很少都还会带我们有下一站
但这次真的不同   杂雪abc

刚刚的下午还真的是阳光胡乱地照耀
一个字:猛!!
我要一碗芒果西米露
哎呀o.0
paisei要排队的  =.=
RM3.80  不错吃下
虽然不比RM9.90的"名贵"
但是吃下去的滋味都是同一种
我想我应该懂为什么会有人那么喜欢芒果冰之类的...
我只能说因为它是更其他水果都不同

突然间停电噢!
庆幸我的那碗是停电前的前几碗
那些还在排着队的人 可怜咯~



5时47分   风平浪静
原来
我的家也是一起停电
就在很多东西都做不到之下
无意间
静静地看着一本以前popular拿回来的《popclub》杂志
里面有一本书是有让我很想看的感觉

《带我去月球》侯文咏
黑暗中,我看不见自己的良心
也看不见自己慢慢举起来的手
[真诚]是他这位仁兄的写作态度

这个社会已经弥盖着真诚了/.\


一小段的停电时间后
很吃力的上回到面子书探探今天各位的"心情"
哈哈  原来我有拍过这么多的照片
有些我还觉得蛮不错的叻、我
不好看的 我 删除了 >.<

我是如此的疯狂过
就是才要谢谢你们每个举动的配合
=]



5时59分   尾
还是想着那句
惟有狠心的抉择   "结束"才不会涟有藕丝

我其实都不太会想让自己打错字
为什么会是涟不是而连、留...呢?
对不起
我的东西其实都没想过会要浅白的
虽然是那些没有出现过的句子
看起来就是很有语病的那种
但都是想转几个弯、抹几个角而已
你们都知道的   我做事讲话一路来都不会要太直接的
=[


我需要解题解句解字
更需要细心耐心的读者
我虽然不会是好的一个作者
但希望看的你会是好的读者。

所以如果你肯每粒每粒字酱子看着下来到这里
我真的会是很感谢你这位读者
因为我欣赏这样的精神=)

我常会写到有语病的句子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是有心的"
谢谢
6时05分     海阔 天空 
蛋蛋留字
=][

  8时43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