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快乐是自己找的=]

1个人的旅游是
即使碰上什么挫折、迂回还是污点
也不会去怪罪任何人
因为走路的始终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自己=)


我试着去享受
我试着去寻找
我试着从未有过的体验

今天一大早爬起床为了跟俊杰的车去学校办那些麻烦顶透的事情
就只不过是差那一步
什么事都变得好麻烦>.<
除料要亲自去到留台联总报名之外
还要特地乘着放假赶回学校
找那个在籍证明

好无聊哦
一大早就坐在食堂等等等
没几个人
有的都是那些为开学考试拼命的学生
我这样颓废的熬屯我的生命
简直应该要给人看笑话是吗~

阿罗吖~
你下次就早点来啦
害我担心一场
从阿罗手中拿到那张在籍证明后
就到食堂等咯
因为到要等校长
好不错厄
今天那些小瓜有练习
真的是开心看到他们jek
吹吹下水酱时间很快过的啊
等到他们练习我就再跑上去看校长他们来了没
终于终于
还好不用跟他们哈拉太多就处理完了=D

娩妤带了本《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来》
所以我今天大概没什么浪费时间吧
因为过后的日子就是它在陪伴我的拉

看完了推荐的三个序、前言后
我决定了
我要带它遨游我今天的背包旅行
拜拜拉~

文娱的演员们,我只能跟你们说“加油”:]


在开始我的第一步前
也就是踏出校门的之前
遇到了祖钊、维伟
原来他们要去书展
傻的xD
随便哈拉几下就走人了=]

轻松的步伐
不要自己想太多
就一直往自己想去的路走
自然怡得点


很快的
来到pudu反正还早
先去银行弄一下东西手续之类的
反正就是进钱然后再拿钱
按了按号码拿了编号
看!靠~
远的很的
就直接霸占了两个好位子
一个我坐、另一个重重的书包坐
开始看起那本大家都异口同声好评的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本来还有留意前面头上那片板子的号码在变动的
可是慢慢的已经游魂似的离开了银行的地方
脑海出现在书里青春的开头
哎呀………
真糟糕,我错过了号码=.=
我过去问的时候
那个马来婆一脸不自在的样子
直接就叫了另一个人来serve><
还好那个马来男的很好人下
问了很多问题,最后今天要解决的事应该都全告一段落了

刚到现在大概看了半本而已
不过现在有种心致勃勃的心情也想替这本书写个简单的推荐序
好像那些方文山...将好像很厉害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推荐序4

如果你是本来就没想过要看这本小说的人
或许你会觉得看这的人都有些肤浅
好像看这之前的我酱
因为它也只不过是一本爱情小说罢了麻~

但如果你尝试在它的每个页面上走过一回

自然的你会找到崭新却很熟希的体验
很多人会因此疯狂
就因为它会牵着我们的感觉
带我们游走爱情为了找那最不平凡的单纯
那些年,我们都追过的女孩
有谁没有青春?
有谁没有回忆?
九把刀,不管有没有
他就是会让你有个另一种回忆的存在。
蛋蛋推介语 X


事情解决了
当然是让自己享受快乐的时光
我今天一定要看电影XS
一开始就悬挂在leisuremallviva的犹豫里面
leisuremall有很便宜的studentprice
viva有我没有尝试过的感觉o.0
总之各有各的好
不理了,今天是我最可以休闲的一天
来个冒险的尝试
就因为我没去过viva……………的电影院

lrt过去
真的没尝试过
差点就捉不着头脑该走的是那条路
路上饿了点
在那些高楼大厦下面的小market买了4个面包、继续

找到Mbo~
可惜..忘了我带不够钱
RM11=.=
跑来跑去就为了找那架躲在最下层的ATM
然后又跑回上去买票
《窃听风云21.45pm
现在12点罢了
找个地方消遣
就到starbuck叹咯
一杯RM15可以给我在那边坐1个小时过不错的
进去的时候我看到o.0
那个谁谁谁的爱人玄转冰淇淋
反正我都不认识、管他的呢
整个starbuck没几个人罢了
过后坐坐下才发现坐剩我一个人
空空的感觉自在得很
就继续那本《那些年》

1.30
时间过得真真真的够快
收东西,看戏咯~
哈哈哈~

忘了我买的是中间的一个位
买的的时候还记得是都没几个人
进去找位子的时候真的没几个人
那些所谓的“几个人”就坐在很后面
我坐到酱中间感觉阴深深
T.T
再望望后面
真的没几个人嘛~
就干脆坐后一点,有近一点的安全感
真的、整部戏真的没几个人
戏院百多两百多个空位=.-
我倒是没酱的看戏体验

《窃听风云2
我不知道别人看了是给什么反应、什么感想
开心?惊喜?满足?
这些不能用来表达我当时的感觉
我只是知道

他的铺排很美好

前面一直看着下来不觉得怎么样
就有好笑、惊动的画面
但还记得最后的那个画面
我很不由自主地想哭出来
这部戏给我不同的是我完全无法克制结束后心中那种汹涌的泪水
反而现在想回
其实那个画面没有什么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有很深处的一种感动
这是我喜欢这部戏的存在价值


看完了默默的收拾心情准备回家
因为眼看自己的电话就快撑不开它的银幕光了
是回家的时候了
走回刚刚搭LRT来的那一条路口
这回给我碰上了一个称自是国中老师的人
原本他只是问了我一句怎样去KLCC书展
我们的话题就是这样打开
聊到独中、再深一层循中
聊了几站,如果可以我会愿意陪你聊多几站的=)

如果你问我关于独中
我会讲那是个国中不了解的地方
进到来的学生不是只为挥洒青春那么简单
如果你问我关于循中

我会告诉你那是个多姿多彩的土地

进到来的学生都会好像一张白纸涂上七彩缤纷的图案离开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感想
那我很直接的让你知道
如果想进来循中就要有所觉悟
因为这条路未来怎样的改变谁都无法为自己预知到
也许是值得、
也许是遗憾;
也许会骄傲、
也许会难过,
这里是我碰触过最多感觉的地方。


下了LRT那下一步呢?
当然是那习惯不已的巴士站
哈哈、我竟然在这途中遇到那个会沁
拜拜、当然是大声招呼就没下文了
今天真的很舒畅啊
酱就给我碰上metro8
可是里面塞慢慢那些在开斋的马来同胞

有一种感想

那就是天底下不是只有狗屎、臭豆腐、香港脚才是很臭
还有一样应该加入世界最臭排行榜
那就是马来人的开斋节嘴巴


另一个感想

小孩子就是那么按奈不住地在那边哭哭啼啼
大人也没什么分别因为一眼看去他们懒惰不堪
国家为什么难以进步?
就是因为这些马来同胞连梯级也不放过
我懂你们很累、很渴、很饿
但试问一下,站一下你会死么?
阻头阻脑的在那边


不久我就回到家拉~
外婆带我出去吃东西xD
pasarmalam买了一些东西
那些一串串的、还有哈密瓜摇摇摇冰=D
超爽的~
还有那碗吃到拼命流汗的麻辣板面
其实还真不好吃=[

最后、今天就这结束了。




一路上想了很多东西



选择性的“孤独”
是会很享受的
被选性的“孤独”
却会是悲哀的


快乐是晴天
悲哀、下雨天
雨大或雨小揣摩于心中那份灰白的深浅度


今天我孤单得很愉快
因为我自在
因为我随所欲为地在消遣
最后才发现
我是该悲伤
因为钱包血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