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那些年,而我呢?

没有人哭、没有人懊恼、没有人故意喝醉
只有满地的祝福与胡闹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退潮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
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用力挥舞双手
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
但,我们还在。
刻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样,也还会在。
豪情不灭,嘻哈当年。
by《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终于看完了啦=D
写得真是很不错
有起有落...
尽可能不会每个章节都是书中的巅峰
但在读者看得坠落坠落之时
他会再次推往你上去另一个不同的天空
这就是他。九把刀

erm...再简单一点的书后感
就是它是一本可以让我看了笑笑很多青春的笑话
它可以用言语文体激荡我每一次的感觉
就因为它
我看到很多青春的感觉不断在脑海里打滚
充分的洋溢
虽然我不是他
我没有他那么丰厚的青春
但因此我收到他写这本书的祝福
不是简简单纯的青春纪念小说
而是一本让我用看完一本书的时间走过一段很多人都向往的青春与爱情
所以我喜欢它,这本书。

它没有我意想的结尾
但却有另一种结束的方式关上这本书的故事
如果我会是主角
这是我讨厌的一种结束方式
可是却因我是读者
这是欣慰黯然还有开出一个阳光大道的结果
=]

If you risk nothing , then you risk anything.
我告诉自己
青春就是要奋斗xD

还有一句话我很想记住
但我找不到它在哪里了
好像是
“爱情没有意外,只有命运的束缚”
自己乱乱修饰一篇的句子




可能日子这样过些
过多几年
那些年,我的青春会是什么模样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