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轻,轻、松,松。放个假

其实最近又很不习惯写blog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就整个人总是喜欢沉淀的空间与时间


去回前前前天的时间
那一天
我回到家没什么人
可能我的家里的鬼会比人多
好累吖那天
开完一个我不觉得怎么的会议

好像没有约束的、什么都不用做的....
换了件裤子后就直接关完全家的灯
选择在客厅让自己进入晚安的状态
真的、这样子的生活连我也会觉得我很幸福
早睡早起的一天...


接下来就是前前天
那一天
我觉得是我这辈子最浪费时间的一天
因为我有得去“喝酒”
喝的却是中元节的晚宴酒
所以星期五我一放学就飞着回去
因为这次迎接放假前的节目有那么好的开头
我很开心
我是这样的认为
但却失望到极点!=[

我很少会那么早飞回家
但我的妈妈却是要让我等个一小时才甘愿
下次我要在上巴士那时就打电话回去或许我到站的时间还可以刚刚好

那个对我来说不叫喝酒的地方
因为地方杂乱
食物越看越没希望
司仪越讲我越想叫他下台
明明全部都是老伯伯
为什么那些音乐还要放到好像disco将
一直booom、boom、bom声
我快受不了了-.-
一整天只给我们一座十个人的桌子三瓶1500ml的矿泉水
那些啤酒有一大堆
但要一罐10++
还要不断在那边投标
很明显的拉
都没有人想要料你还想他们投的价钱高高高再搞么?

总结来讲
这次的“晚宴”应该是强盗宴
是合法抢钱的那种
可惜我是身无毫分的那种
没办法抢我的钱的拉
却是让我的心理受了很大伤害
*因为那些音响、乱乱播不止还要大大声播...
可能是只有我讨厌那些disco的歌罢了吧~
不能怪他们的o.0


还有一天没讲的就是昨天
海青报名 + 书展逛逛逛

一大早就准备去报名了

原本是妈妈载的
后来叫爸爸特地载我去
因为一开始妈妈讲什么搭lrt再换putra再转bas再走两步路将就有办法去到的
可是这一直下来的路程都是别人讲的
我不敢保证这样去我还有命回到来
我明明就有GPS
又说什么怕拉
又说什么没时间拉
又说什么什么加什么啦
一大堆借口
用Gps坐车去不会比较安全么?
用Gps坐车去不会比较快到么?
我有很多反驳的话想讲
但却不想跟你说了
因为我懂为什么你会这么多借口的
所以我就直接打给爸爸叫他载我去
他也是不会去的啊~
但是我们在12点前就到了
他住在cheras的啊~
可是他却来载我了
你呢?我知道我为什么不想跟你讲酱多就是了

因为在叫爸爸来之前
我问过你,如果在1点前无法到...那我们今天这样搭来搭去有用么?
你告诉我,如果不能的话下个星期一不是叫你爸爸来载你去咯...还有一天时间嘛~
谢谢你这样的讲话
那我今天这样傻叫你做什么?

在我赶过去上爸爸车的时候
你开口问了我一句,要吃早餐吗?我买东西给你先~
这样的话如果平时我会觉得我做莫会有个这么好的妈妈
但现在、不了
你忘了你说过你很忙的吗?
现在爸爸载我去,你应该很开心了,因为你轻松了,因为你少了一个负担
但我对你多了一份失望........

一路上
我跟爸爸有个愉快的路程

摸索摸索之下
好不容易才到留台联总><"
里面那个老伯伯很专业酱
问了很多问题
讲起来都有点心虚
还好有爸爸=)
但我看得出他比我还紧张
虽然他没有很赞同我去台湾
但他还是肯带我到这个地方来
谢谢你吖爸爸~

报完名
我们去吃午餐
其实是爸爸很饿了

一点++
我赶死赶命的回到来我熟希的地方
早上去反而没什么大问题
可是回却是兜兜转转好不容易的
当我终于了准备去书展的心情
原来我没有很迟罢了
因为娩跟龙才刚在Mc准备吃午餐=.=

过后我们才去meet虫
搭那个死人地铁
它竟然不给我进
在紧要的关头我被门口推出去了
所以我很无奈的等下一辆

去到
随便走走...
我买了很多东西
准备迎接考试的=]

过程不讲了
懒惰写....
要知道的看虫那里有...

就很记得的是昨天晚上回的那段时间
是我最失望的时候
但我很荣欣的是我我尝试到晚上一个人在很陌生的地方
找我可以回家的方法
问人问人一直问人
不怕找不到路回的~

早上你不想载我就算
晚上你也不想到我可以安全回到的地方载我
谢谢你
让我有很多成长经历的人

不管你再多的问候
我也觉得无所谓
那些茫羊补牢的句子
我听了不会很温软
却是你意想不到的感觉--心寒


终于讲到来今天了
刚重新看了一篇前面的
虽然很长
但是却简略的我很没信心放出去了
算了
今天写这篇的宗旨是。写了就好

早上一直到下午给房间来了个大扫除
想给我后来为统考拼命的日子一个美好的地方
=]

你要开心的一天
还是悲哀的一天
给我选的话,我会让自己开开心心
=]

我的秀故我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