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感情分类集

很多事情
我想让别人知道
可是却不想告诉别人
所以很多事情对我来讲没完没了而已

昨天删除了一个post
对不起吖~
那些注意到的人
因为我觉得那不是重点
所以才选择这样做>.<"

那些可恶的坏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今天还是要写回那些平时别人看不明的东西xD



因为今天要写的是感情的分类集

这几天
我尝试“缺席”了
因为我觉得那几个时刻我没办法用真心来与你们交流
所以我选择离开
因为我不想看见自己在伪装自己的真心给自己的“朋友”
所以我选择逃避
因为我不是那些什么都能接受的家伙

我不喜欢强颜欢笑
因为它很卖力
可是我发觉了胡乱夸张地笑比强颜好多了
因为这样我把视觉也夸大了
看不见的是实景上的污点
所以我还可以按好自己的良心
顺便地安抚它那过意不去的跳动力


今天晚上的天气可以用夜雨朦胧来形容吧~
虽然下着雨
但却没有很猖狂的打风泼雨
满平静的雨天=D
我也好久没试过这样的夜晚回家了
其实我不喜欢雨天的.....

最近没有什么面对爱情的麻~
所以那暂时不重要
也许是我现在不会太过于需要
反而友情却也是个令人会很懊恼的东西

其实今天的谈话
我是好不容易才过自己的关
因为我知道的是
任何的感情有纠缠、纠葛的话
不是只有别人痛苦
其实自己也会很辛苦
来做个了断吧~=[
一就开心、二就伤心
这样好过拉拉扯扯......

感情之间不是你一步
就是我一步
总是有人需要付出
那就得看之间踏步后的距离
因为如果你小步别人也小步
那其实没差
不用去质疑别人先~
人吖
永远只会嫌别人付出的不够多
但如果这对你真的很矜贵的话
难道你还会计较那么多吗?
尝试问自己这个问题吧~
别人拿不到你们那些什么真心的答案
只有你们才能够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




爱情和友情固然不同
但它们都是感情的分类集


爱情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反面难以成友
因为爱的反面就是狠

友情可以让人与人之间、朋友和敌人的中间做选择
小孩子都会讲“绝交”啦~
只不过长大后不同的是
在这样漫长的过程中会我们会学会制作面具的各种方法
但在描绘面具之时
潮流之中的七彩颜色已经遮盖了“绝交”这两个字眼






以前的一个家
没有很完美的建筑结构
大家都会很努力的把它建立起来
我遇到什么困难,这里可以得到力量、可以找到帮忙
别人有什么困苦,我也因为我是家的一分子为他们付出
所以大家就认定它是一个家。

现在的一个家
有了完整的建设
大家很自然地就会追求快乐=D

所以我会祝福你们未来有很多温馨的画面
所以我要投注
当我闯关回来后你们的家感觉会怎么呢?=]

这个家永远都得挂着一幅画
那是一个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