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自讨没趣

我常不相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轻易推倒我的情绪
但当事情不是1件来算
而是接二连三的不愉快
那就很难讲可以坚立不倒

今天回家
就是的那么不愉快
对不起
我找不到有什么口袋可以收拾那所谓的情绪
所以我没办法在路途中不走在前位
因为我不想我影响大家美好的一天

真的是谢谢你们
那些称之"四剑客"的人

回的时候
没经过哪里
就只有很费力地赶上了擦肩而过不停留的巴士
因为我发狂地跑到巴士停在红绿灯前方的位置
才有上车的可能性
这才叫追巴士=]

每个人都有不好的情绪
对不起我不该介意如此多
因为有这里一团有那里一团
当你们的一团团一起组起来谈话时
分开来看清楚时
我才会知道我更显得一个人
所以我不得不介意=[

因此我今天很不开心因为我介意很多很多


当友情放得细腻点来看待
其实会发现我的存在并不是那么的明显。



对我而言贴切不已的格言是
“道不同不相为谋”
偏偏我天生就不爱合作




对不起,就当我是白鸽王。




有时候还是该叹叹这个世界
充满喜怒哀乐
充满矛盾不一
充满未知数的地球

所以该有适当的叹息时间

回味昨天的
“在碳世界叹世界
=目



经过时间的洗涤
每个人都经过时光的冲洗
必定有所变化
必定有所改变

叹茶的道理我认为都差不多一样
叹茶有几种
一就是你真真明白茶香所以讲茶很香
二就是明明对茶不闻不知
因为迎合场合
所以茶很香




很多时候
当之间少了应有的共鸣
那你就会知道
为何称为自讨没趣
=]

很多东西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不须带着名片保持矜持的

献给所有要为自己拚争的人
很多东西需要有实际去经历
从经历得到经验
经验赋予表达
是需要思考能力的

不是凌空的悬崖。

还真是我自讨没趣
因为没趣所以自己掏出趣味
这是我想捉到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