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红孩儿你们知道吗?[天使棒不见了(7月31日)]

很快的感恩聚会
我为自己的其中一个任务划上句点
然而忽然的发现这个七月还真忙得很
想想中英文还在进行中
不想提及的戏子也过去了很久
结业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还有这个感恩聚会吖结束了

《天使棒不见了》我看了耶
你看了吗?
其实这次的红姐姐系列
我很喜欢
比起以前我在这部剧里面发现了不少感触
很贴近人心的表演
心情因为这样与这种表演互动起来
虽然歌曲没有什么我爱听的
但除此之外我觉得真的十分值得

5个演员换上了25套服装左右的记录
2个配角的呈现蛮舒服的
布景设计更换看了我真的很替他们鼓掌
配乐也一串一串地玩闹起来
看着看着,我就一直在笑
因为我看得很高兴、因为我找到满足

真的想问,你们看了吗?
我们的人群似乎没有被重视的能力了
因为我们都撕分了之间的连接点


今天开头大概知道了观众出席名单
失望不及
今天结束后看了看来来往往的人潮
我明白了
失去的这阵子追不回来的东西


其实老师每次问我的时候
我都很不好意思
因为演出少了不少支持者
因为循中骄傲的火苗小了

忘了为什么
老师回答了一句循中的课都很拘谨
但我明白老师这些年来都在帮我们坚持
天使棒拍照

我很感动的其实
因为老师加入让我很欣慰
谢谢你们=

其实就算有来一起观看的人
我也很想知道你们有得到些什么
这是我每一次看红孩儿的每一个结束点都想知道的事情
你们有发现你们有增加了什么吗?
如果没有,我想告诉你为什么,那是关于我的看法
如果有,我想我会替你在戏剧奔跑这几年感到满足
因为我也不想我自己的感言写到的只是好像是如此。

我希望的是现在的红孩儿不会输及从前的红孩儿
我们需要有人长大
需要有人呵护
需要有人灌溉
这个地方才会变成大游乐园
才有玩乐的笑声
才有成长的伤痕

因此
我们大家才会有扎实的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